温暖的你1(温暖的尸体AU)

Shaw知道自己是个僵尸。


这不算什么。从她有天发现自己不爱吃牛排忽然想吃脑子的时候就知道了。


不过记忆也只到这里,除了名字她再不记得其他任何事。


无所谓,这样的日子也不错,除了有点无聊,和吃的比较差之外。


愚蠢的人类有着愚蠢的脑子,不仅味道恶心,捏在手里还黏糊糊的。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吃它。


因为不吃就会死?可她已经死了,Shaw只遵循着自己的本性活着,杀人吃脑,踉跄着到处走。


说到脑子……可恶,她又饿了。


“……走?”一个胖乎乎的僵尸晃着身子,喉咙里咕噜半天,艰难地挤出一个词。这是Fusco,Shaw的同伴?朋友?跟班?呃,算了,随便吧。


Shaw僵硬地点点头,率先领头向大路走去。她的身后慢慢聚集了一群饥饿的僵尸,嘴里发着意味不明的咕噜声,跟着Shaw跌跌撞撞地走着。


一群笨蛋,又同手同脚了。Shaw瞥一眼身旁的僵尸,努力调整姿势,希望自己不要看起来像他们一样蠢。


这不太容易。


啊,他们走的真慢。


好饿。



不知走了多久,在太阳都慢慢西沉的时候,Shaw停了下来。


哦,好像有人类的味道。


一群僵尸停下笨拙的步伐,仔细嗅着空气中的气息。唔,人挺多,好像还挺好吃。


Shaw慢慢转动脖子,盯着街道左边的一幢建筑看着。Fusco跟了过来,对着Shaw点了点头:“……人……”


那就走吧,希望这次的脑子味道能好一点。



撞开大门,撞碎玻璃。


直来直去,这是Shaw唯一喜欢僵尸的一点品质。


另外Fusco的那身肉真的很好用,也不难怪他会变成僵尸,谁要是吃他,一口咬下去肯定满嘴流油。



笨拙的动作总是在见到食物的时候变得异常敏捷。Shaw撂倒一个惊慌失措的男人,粗暴的咬断他的脖子,接着掏出他的脑子揣兜里,然后准备转身去撕另一个慌张着往包里装药瓶的女人。


“Hanna!”Shaw听见一个声音高喊,尾音带着些颤,然后一梭子子弹射进了她的胸口。


“身材不错。”黑洞洞的枪口后,探出一只棕色的带笑的眼睛,但眼神冷冰冰的,没什么感情。


Shaw低头看了看身上的枪口和破碎的衣服,胸中突然暴起一股要把对方撕的衣不遮体的想法来。


哦,应该先吃了她的脑子再撕,或者反过来也可以。Shaw改变了目标,向射穿她的胸的女人扑过去。


“再见,好身材的可爱的僵尸小姐。”那女人看着快速逼近的Shaw,微微挪动了枪口,对着Shaw的脑袋扣下了板机。


“砰—”



TBC


我以我的坑品(并没有这种东西)保证,此文HE

评论 ( 8 )
热度 ( 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