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锤(小红帽AU)

继续表白Noramyw太太

原文是我从网上随便down的一篇,稍微改了下,侵删。

小红锤这篇童话告诉我们,小孩子一定要牢记大人的叮嘱,不能贪吃,这样才能避免被坏人吃、干、抹、净。
—————————————
从前有个强壮的矮姑娘,谁见了都害怕,但是她的妈妈Finch喜欢她,简直是她要什么就给她什么。一次,Finch妈妈送给小姑娘一把用千年玄铁做的小红锤,用来砸膝盖特别合适。从此,姑娘再也不愿意用别的武器,于是大家便叫她“小红锤”。
一天,爸爸Reese对小红锤说:“来,小红锤,这里有十块蛋糕和五瓶葡萄酒,快给妈妈送去,妈妈被我弄生病和我分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一些的。趁着你刚吃饱还没有饿,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偷吃蛋糕,也不许偷喝葡萄酒,否则我会揍你的,那样妈妈就什么也吃不上了。到妈妈家的时候,别忘了说‘爸爸想你快点回来’,也不要一进屋就东翻西找的拿东西吃。”
“我尽量。”小红锤对Reese爸爸说,并顺手顺走了他的午餐三明治。
Finch妈妈住在村子外面的森林里,离小红锤家有很长一段路。小红锤刚走进森林就碰到了折耳根。
折耳根长得漂亮,但有些神经病,经常伤人,所以森林里没人喜欢跟她来往。
小红锤看到折耳根除了腿长之外比她还瘦,所以一点也不怕她。
“Hey,sweetie。”折耳根说。
“滚。”
“Sweetie,你要到哪里去呀?”
“不关你事。”
“你去找你Finch妈妈吗?你那工字背心下面有什么呀?”折耳根盯着小红锤的胸,棕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蛋糕和葡萄酒。但你绝对、绝对、绝对不要妄想我会给你。”小红锤想用锤子砸她,但想到Finch妈妈说要有礼貌,于是生生的忍了下来,但还是忍不住加了一句,重要的词语也用了三遍。
“我家里有好多好吃的,你要不要去我家,亲爱的?”折耳根又盯着小红锤棱角分明的脸庞,咽了一口口水。
“你要再不滚开,我就用锤子砸你。”小红锤说。
折耳根眨了眨眼睛,在心中盘算着:“我怎么能让这可爱的小东西逃出我的掌心呢?”于是她对小红锤说:“小红锤,你看你提这么多好吃的,又重又累,不如吃掉它们吧。你的Finch妈妈肯定也乐意让给你吃的。”
小红锤抬起头来,想了想,觉得有道理而且很饿,三明治一出门就吃完了,于是便坐下来一边喝酒一边吃蛋糕,没多一会就有点醉了。
就在此时,折耳根却迈着大长腿,直接跑到Finch妈妈家,敲了敲门。
“是谁呀?”
“是小红锤。”折耳根回答,“我给你送蛋糕和葡萄酒来了。快开门哪。”
“不可能,小红锤从没有往这里拿过食物,”Finch妈妈颤抖着声音大声说,“她总是过来搜刮粮食。”
“那就没办法了。”折耳根说道,然后一脚踹开了门。
折耳根二话没说就冲到Finch妈妈的床前,用电击器把Finch妈妈放倒。然后她穿上Finch妈妈的衣服,戴上他的帽子,躺在床上,还拉上了帘子。
可这时小红锤还在吧唧吧唧的嚼着蛋糕。直到吃光喝光,她才想起Finch妈妈,带着醉意摇摇晃晃的重新上路去妈妈家。
看到Finch妈妈家的屋门敞开着,她感到很奇怪。她一走进屋子就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心中便想:“怎么没有饭菜香?”她大声叫道:“我饿啦!”,可是没有听到回答。她走到床前拉开帘子,只见Finch妈妈躺在床上,帽子拉得低低的,把脸都遮住了,样子非常奇怪。
小红锤有点醉,脑子转的比平时慢了一点。
“哎,Finch,”她说,“你的耳朵怎么折了一只?”
“被你的甜言蜜语打倒了呀,乖乖。”
“那你的眼镜哪去了?”小红锤又问。
“看到你的美貌视力恢复裸眼2.5了呀,甜心。”
“你的腿为什么这么长了?”
“可以更方便的缠着你呀。”
“你的手上拿着什么?”
“能让我们找些乐子的小玩具呀!”
折耳根刚把话说完,就从床上跳起来,把小红锤电倒捆好,然后笑着整个人压了上去。
折耳根满足了X欲之后便拿出一颗苹果一边啃一边看着衣衫不整的小红锤。
小红锤红潮未退的脸上露出愤怒的表情。
“我要废了你。”小红锤骂道。
“等我们再来十发以后,就轮到你废我了。”折耳根舔舔手上苹果的汁液,又凑过去舔小红锤的汁液。
这时,精神病院院长Martine碰巧从屋前走过,心想:“这两个人的姿势好奇怪,上面那个怎么那么像我们院里的折耳根,我要去看一看。”但是折耳根太疯院长不敢进屋,只好拿出手机打开拍照模式拉近摄像头,然后在屏幕里看到了让她无比兴奋的一幕。
“你这神经病,我找了你这么久,原来躲在这里摔盘子。”她一边说着,一边忍不住打开连拍模式,卡擦卡擦的拍了起来。
拍了6741张照片后,手机提示内存不足,于是Martine院长操起一支麻醉剂,准备扎向专心忙着的折耳根脖子上。她刚凑过去,小红锤正好弄断了绑住手腕的束线带,一跃而起,掀翻在她身上摸来摸去的折耳根,劈手夺过麻醉剂捅到了Martine的脖子上,然后用锤子敲碎了她的膝盖。
小红锤转身压住要爬起来的折耳根,将她重重的摔在了餐桌上。
“我说过我要废了你。”小红锤一把撕开了折耳根的红衬衫。
人们说,后来折耳根受到了尾椎骨断裂的惩罚。
人们还说,小红锤从此以后天天惩罚折耳根。后来有一个叫托马斯的和她搭话,想请她去吃好吃的。可小红锤头也不回地走了,等小红锤走远,偷摸跟着的折耳根就把托马斯电晕拖走扔路边了。
小红锤告诉Reese爸爸她遇到了神经病折耳根并使劲的教训了她,Reese爸爸搂着Finch妈妈叹了口气。
“看来以后她会吃的更多了。”Reese爸爸忧心仲仲的说。

这就是小红锤的故事。

评论 ( 9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