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日记(十二)

Root好像挺喜欢打水仗。
比如说,上次她和Shaw一起给我洗澡。
我抖抖身子,水花溅了Shaw一身。
Shaw猛翻白眼,但Root盯着湿透的Shaw笑得很开心。
看来Root喜欢打水仗,和我一样。
虽然她们只给我匆匆擦了一下就扭打着走开了。
可能是因为Root把Shaw的湿衣服撕坏了。
从此Root经常拉着Shaw给我洗澡,次数频繁的都快把我洗褪色了。
或者在雨天拉着Shaw陪我去散步。
我有自己的雨衣,但我不喜欢穿它。Root也不喜欢我穿它。
我也不喜欢她们打伞,打水仗就要全身心投入不是吗?
我喜欢Root,其他人都不喜欢我湿呼呼的,但她不介意。她还教我怎样把身上的水珠甩的更远、更让Shaw猝不及防。
毕竟游戏要和朋友一起玩才有意思。
但每次湿衣派对开到一半Root或Shaw就会撕了对方的湿衣服,然后就不知道打到哪里去了。
伙计们,还没分出输赢,游戏要有始有终呀。

评论 ( 9 )
热度 ( 1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