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你3(温暖的尸体AU)

Shaw坐在椅子上等着眼前的女人醒来。


女人躺在地上,仍旧昏迷着(她打的并不用力,向兜里的大脑发誓),Shaw肆无忌惮的打量着对方。


瘦弱、苍白、疲惫。Shaw看着女人发青的眼圈,身体稍微往前倾了一下。


是不是沾到灰尘了,为什么黑眼圈那么重,还是说人类开始流行COS僵尸了?


擦一擦是不是能擦掉?


“好的……Harry……”女人喃喃的翻了个身。


Shaw猛地缩回了手。


谁是Harry?


“……别烦Harry,John……”


……


“Hanna……快跑……”


你社交挺丰富啊。


等等你是顺便睡了一觉吗?


Shaw坐回去,食指摩挲着椅子的木质扶手,看着睡着的女人,思考着是否将衣兜里的脑子拿出来尝尝。


吞食大脑除了能够果腹,还能从里面得到那个死去的人的记忆,那种鲜活的、跳动的、充满各种色彩和味道的生命的感觉。


那感觉很棒,毕竟僵尸目所能及的都是死亡,鼻尖嗅到的净是腐败,这种岁月没有尽头,Shaw还没有见过哪个僵尸老去。


除了变成干尸之外。


正在她犹豫不决的时候,街道对面传出一声巨响。


在女人哼唧了一声的同时,Shaw站起身,透过破碎的窗户,向外面看去。


干尸。


那种干巴巴的恶心的家伙,正在对面屋顶上围成一堆撕咬着一具尸体,尸体的脑袋滚落,砸到了街边的一辆车顶,哐的一声,在寂静的街道上格外刺耳。


难怪街上的僵尸都不见了,这种家伙已经完全丧失了心智,凶残起来连僵尸都杀。


没谁想再死一次。


一时间,Shaw没动作,身后女人的呼吸声显得格外清晰。


那个脑袋掉在地上打着转,甩出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然后慢慢停下,正脸(如果那还能叫脸的话)对着Shaw。


头颅的嘴巴被撕烂了,腐败的眼眶里几只白色的虫子拱进拱出,半截舌头耷拉在外面,定格在一个烂兮兮的表情。


女人的呼吸声重了几分。


对面的干尸忽然停下撕扯的动作,都抬起头在空气中嗅着。


Shaw不动声色地挡在女人前面,慢慢转身,发现她已经醒了,正盯着街道上那个残缺的头颅怔怔发呆。


Shaw蹲下来,伸手在她脸上抹了一把,混合着泥土、血液以及残留的脑浆。


女人立刻屏住了呼吸。


Shaw又抹了一把,直到确认女人身上没有了生命的味道。


好极了,她现在闻起来就像一只刚刚转化的新鲜僵尸。Shaw不无遗憾地想。


有几只干尸跳到街道这边,趴在那扇破窗户上嗅了一会,冲着她俩意味不明的嘶吼了几声(别动,Shaw握紧了拳头),也不管屋顶上被掏空的尸体,四窜着散去。


Shaw转过身,看着坐在地上的女人:满脸脏污,可笑极了,只有一双亮亮的棕色眼睛清澈锐利。


“我不知道僵尸还有把食物带回老窝的习惯。”过了好一会,女人终于说话了,满腔的嘲弄,“我是说,活的。”


她盯着Shaw的衣兜,讽刺意味明显。


闭嘴。


Shaw没有理她,径自走到窗边查看,撕下一块窗帘去堵破洞,她知道女人正用充满审视意味的目光打量她,没什么好在意的,但Shaw还是尽量让自己的动作显得不那么僵硬。


感谢上帝,她虽然死了,但是肌肉还能收缩,虽然不太好使。


“你死了多久?”女人忽然问道。


Shaw正和纠缠在一起的窗帘搏斗(该死,那女人手脚灵便,竟然不过来帮忙),没留意控制力量,一把将窗帘连带滑杆都拽了下来。


烦死了。


Shaw把手上的布料向后一扬,兜头罩上了女人,然后掰断让她烦躁的滑杆,扔到一边。


“我第一次看见会表现情绪的僵尸。”女人罩着窗帘,声音闷闷的传出来,“虽然你总在发脾气。”女人掀开窗帘,头发乱糟糟的。


“你知道我会逃跑,对吧?”


“……跑不……掉……”Shaw向女人表达了这个意思,她偏了一下头,示意她看外面。


因为干尸而避开的僵尸们又渐渐聚集了起来,游荡在街上,太阳渐渐落下,一切的景象都使整条街显得格外丧气。


Shaw将女人拽起来,拽着她打开屋里的一扇小门。


小门里很黑,没有窗户,也不大,估计是当初用来堆放货物的地方。


Shaw把女人推进去,“待……在这。”


女人一点都不害怕,甚至笑了笑(Shaw没分辨出这笑是不是真心的),“看来我要和你待上一阵了……”


Shaw关上门,隔开女人亮亮的眼睛和她从门缝溜出来的问题。


“……在你吃掉我之前,对吗?”





妈妈说不乖的小孩要被关小黑屋

祝大家见壳儿见得愉快~~

                                          ——来自一个去不了的迷妹的嘶吼

评论 ( 13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