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日记(十一)

告状告着告着就忘了告状的目的开始求夸奖的小熊并不是很懂你们善变的人类

————————————————————————————————


既然Root回来了,那么有些状就可以告了。

我拉着Root,一项一项给她展示着在她离开的日子里,Shaw的恶劣行径。

你看看,这是Shaw抢我的小兔子拖鞋。

这个是Shaw穿了它就不让我抱的夹克。

这个,这个盒子里是一堆莫名其妙的小玩意:

这个,会噼啪发光,Shaw用它放倒了好几个比Reese还高的坏蛋。

这个,你别碰啊,Shaw往里面灌上水,用尖的那头扎进了一个倒霉蛋的脖子里,那人没叫一声就倒下了。

这个,这个……这个黑乎乎的小瓶子里是什么我不知道,但味道和你手上的一样。

Shaw每次抱着盒子一玩就是好久,都不记得带我去散步了。

哦,这个盒子已经被Shaw埋在家后面的树下了,是你回来后的第二天她趁你睡觉悄悄去挖出来,我又在沙发底下找到的。

我厉害吗?

你在认真听我说吗?

你要哭了吗?

Shaw好像回来了,我们去迎接她吧~

你拿着那个会噼啪放光的玩意躲在门后干什么?

你又笑什么呀?

评论 ( 19 )
热度 ( 1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